怿枕黄粱

不想做策划的后期不是好字手
是墨香铜臭粉啦讨厌请自己避雷/墙头众多慎fo/请屏蔽推荐(不过如果你也刚好喜欢就太好啦)
约债/授权/合作欢迎私信,感谢一切喜欢

陈山见字如面。当你看到这封信时,我应该已经追随时英而去了。请原谅我们将最后的重任交付予你。
重任在肩,我知你此时必然举步维艰。然你历经涅槃,共产主义信仰终成,便可想象我们会化身为你的翅膀,陪你负重飞翔。战火纷乱,但这仍然不失为一个最好的时代,我们可奋战,可一展宏图,投身报国,一生不致虚度。这亦是一个最huai的时代,原谅我无法选择做一个普通人,不敢享受人世间最美好的爱与幸福。此生若有遗憾,便是亏欠小晚,你有生之年,务请护她周全,这亦是我对余顺年所做的承诺。
谢谢你赞美过我的头发,来生若逢盛世,愿与你一生一世一双人,偿还今生亏欠。
张离

竟然有敏感词我服了

两张图放反了2333将就看吧不改了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怿枕黄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