怿枕黄粱

不想做策划的后期不是好字手
是墨香铜臭粉啦讨厌请自己避雷/墙头众多慎fo/请屏蔽推荐(不过如果你也刚好喜欢就太好啦)
约债/授权/合作欢迎私信,感谢一切喜欢

2020张佳乐0224生日快乐

null

鹧鸪天·繁花血景

by@文祈-温情 

少年情怀尚未凉,曾经狂剑忆成殇。血景繁花朱砂痣,落花狼藉皎月光。

临别事,入悲肠,百花零落俱成伤。一人疯狂缘何事?不知何日再逢郎!


恭喜乐乐跨入婚龄以及我开学快乐!莫名其妙写完了一篇小作文(?)小作文始作俑者(?)@轻落蝶 

然后为了凑满tag又加个了个字(?)顺便说这个纸真的太不容易干了,日常弄脏……

小作文在下面


张佳乐人物简析

刚入职业联盟的他,有着年轻人最值得骄傲的资本——实力、才华、创意、时间,以及有着同样资本的队友。开个玩笑说,上帝创造他的时候,上帝给了他实力、才华、创意,所以再给他一点“不幸”。他是上天眷顾的宠儿,但上天似乎有点不太能把控这个“眷顾”的力度,因此,他可谓幸运而又不幸。幸运的是,迈入职业联盟仅不到两年,他的繁花血景就顺利地打开了荣耀的双核时代,不幸的是,繁花血景恰好也开在了荣耀联盟百花齐放的时代。“那一年,繁花血景达到巅峰,却又止于巅峰。”那时的他,肆意张扬,一往无前。

随后,队友的退出意味着他原先的资本少了一半,但他仍是凭借着一己之力冲进了决赛,一个弹药专家背负着的是两个人的角色,可以说,此时的百花缭乱,即是繁花又是血景。他明白以一敌二独木难支,却还是坚持身兼重任,将其余一切都抛之脑后。他保持理性,选择了感性的爆发。此后,队伍的责任转移到他身上后,错误的职位、过度的压力让他和队友们之间彼此脱节,但他还是带着他的激情与浪漫冲了下去。“他在燃烧自己对荣耀最后的热情。”

然而这热情是燃烧不尽的。退役不等于结束,为荣耀女神的热血还在他的体内流淌。复出后的他,既保持着百花的万紫千红总是春,又有霸图的沉舟侧畔千帆过。新队伍势必需要他改变,于是他少了一些张扬,多了一些沉稳。可能他不再有原先引以为傲的时间资本,但哪怕四次跪倒在冠军奖杯下,他仍是一个恣意而自信,一往无前的少年。

因为他的追求还在,他的信仰还在,所以犹豫过后,他可以顶着压力放弃让他他荣耀与梦想开始的地方,也可以勇敢直接面对昔日的队友。他坚强地选择了自己的路,也温柔地为老东家斩断了过去,为老东家的现主力开辟了新的百花之路。对于沉甸甸的过去,他无比感激,却不会为它们停留,但他会背负着它们前行。“至于未来,一如既往”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怿枕黄粱 | Powered by LOFTER